樂丘-7.jpg
到樂丘就是要吃鬆餅堡對吧??
和朋友在東海尋覓午餐時,朋友看到樂丘就想要提腳走進去了~

 

樂丘-16.jpg
加58元可升級套餐
現在沒咖啡因當靠山就會陣亡的我,為了喝咖啡提神就直接升級套餐囉
而且單點美式咖啡就要$50,當然是升級才划算囉!!
升級的飲料中,除咖啡外,都可續杯或回沖)

樂丘-5.jpg
套餐中的主廚麵包
烤過的土司麵包,可以沾醬吃
沾醬好像是蒜+芥末調成的,味道普普
樂丘-6.jpg
生菜沙拉
是清爽的油醋醬+灑上一些起士粉

樂丘-9.jpg
點美式熱咖啡時順便問了櫃台人員加奶加糖的問題
如果有需要,會附上一盅鮮奶,但要先說喔~
我對黑咖啡比較接受不了~所以要了鮮奶添加

樂丘-17.jpg
就說要吃鬆餅飽囉~我點了普羅旺斯香料雞腿堡
朋友卻讓墨魚燉飯給吸引過去,而點了西西里墨魚黑米燉飯
據說她有個吃遍大台中所有餐廳墨魚燉飯的野望
樂丘-1.jpg
用鬆餅取代漢堡的鬆餅堡有兩種吃法
一是像手扒雞一樣戴上手套,直接拿起來大口大口咬下
一是優雅地用刀叉分割四等份,再慢慢享用

鬆餅皮鬆軟
雞腿排夠嫩夠入味
但是雞腿排沒去骨~~這實在就比較麻煩囉
尤其我想豪邁地大口大口的吃掉它,但一口咬下就會咬到骨頭
再加上這鬆餅堡的高度也夠可觀的
想一口完全咬下真不容易,所以最後棄械投降
換拿刀叉,但仍是不怎優雅地嗑掉它
樂丘-10.jpg
雖說雞腿堡高度是夠吸引人
但一大團像是會隨時脫離伙伴滾下來的生菜就佔去一大半體積了

樂丘-13.jpg

鬆餅堡都有附薯條喔
越來越抗拒不了脆薯的誘惑
所謂垃圾食物,就是會越吃越上癮的意思~xd

樂丘-11.jpg
誓言就吃遍所有墨魚燉飯的朋友
對這盤西西里墨魚黑米燉飯讚譽有加
雖然等待上菜的時間有些久
份量大,米飯好吃又相當入味
濃濃的海鮮味飄散
我也有挖了兩口來吃
被墨魚汁均勻包裹的飯粒之中,還可吃到切丁的魷魚塊~讚!
讓我下次也再來的話,也想點這道來嘗嘗~~

樂丘-12.jpg

樂丘-2.jpg
打卡送薯片~另有聖代可選
因為我的餐裡已經有薯條了
所以都選了聖代

樂丘-8.jpg
聖代就是一球香草冰淇淋,淋上巧克力醬
有些單薄感

樂丘-14.jpg

樂丘-15.jpg

官網:http://www.leochiutw.com
粉絲專頁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OCHIU.WAFFLE/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   (20:30為最後點餐時間)
【東海店】04-26528300
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3號 

 

樂丘-3.jpg

樂丘-4.jpg

arrow
arrow

    Ja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