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熊心商圈,11/1~11/30,逢甲熊萌萌地迎接客人囉~~

14.jpg

有好一陣子沒逛逢甲夜市了,
這天剛好有人約來逢甲,碰巧碰上了熊心商圈來到了逢甲夜市
因為太可愛了,忍不住想拍拍
不過事先不知道有活動,身上沒帶相機,照片是用手機拍的,實在是太可惜了!!
除了畫素較低外,不少照片也都晃到嚕>"<
還好當時天色還沒太暗,不致都拍不起來

08.jpg

白雪般的絨毛泰迪熊與各式各樣造型的熊熊,
以舒服地、慵懶地,神采奕奕地......等不同的萌萌姿勢,佔據了長長的綠色地毯
在逢甲大學前的綠地毯其實也不算太長,應該還不到一百公尺

02.jpg

懶洋洋地躺在地毯上,好舒服喔^^~~
害我也好想躺上去~^////^~

03.jpg

 

小熊身上有很多人的簽名,雖然我都認不出來XD

04.jpg
四目相望~~不知有沒有火花!!??

 07.jpg
咖啡小
咖啡因上癮,咖啡已是很多人每天的必需品了

09.jpg

啤酒小
夏日或朋友小聚是適合喝清涼啤酒的好日子

10.jpg
小朋友應該會很愛的麥當當叔叔熊

11.jpg  13.jpg  

15.jpg
BRT也要湊一腳喔~

17.jpg
好喜歡右邊這隻~~~超愛的*__^

16.jpg

05.jpg

 01.jpg
現場還有很多熊熊沒拍到或是晃得太厲害,就沒放上來了

如果11月有到逢甲逛夜市,記得去看看這些可愛的小熊熊喔^^

除了逢甲商圈外,大隆商圈、美術綠園道和精明商圈也都有熊出沒喔!!

19.jpg  
最後PO那天吃的小吃照片
不只吃兩樣,只是只有這兩樣有拍照~~

新疆羊肉串,一串$20,六串$100
調味不錯~但肉片很薄,嚼起來沒什麼口感

20.jpg
豆腐這平凡的食物也是我很喜歡的
嚐鮮地買了盒紅茶臭豆腐

18.jpg  

一盒$60
和一般的臭豆腐相比,價位偏高了些
如果不沾醬吃,吃得到臭豆腐本身帶有紅茶淡淡香氣
我點的是微辣,但醬汁口味算是挺辛辣的,還帶著甜味
附的泡菜偏辣,醃大頭菜滿脆的
我喜歡那炸得非常酥脆的臭豆腐口感~~

arrow
arrow

    Ja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